在送走「失婚女子振作聯盟」後,TAR 13x8 馬上開跋至哈薩斯坦,
不曉得是不是第一次 TAR 到這個國家,以前好像沒聽過,
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聽到「母以子貴檔」的 Dallas 還說要多幫忙「養眼兄妹組」,只能說 Dallas 真是個大蠢蛋,
自己的隊伍都沒拿過半次第一名,而對方已經是拿下四次冠軍組囉,誰幫誰比較實際啊!
顯然在機場展開的機票大戰對先起跑的對伍來說一點幫助都沒有,
因為目的地 Agro 養雞場有開放時間,且離機場頗近,
等於是在哈薩斯坦讓五組隊伍重新起跑。
    
第一個 RoadBlock 是在養雞場裡找到金雞蛋,
養雞舍裡有七萬隻小雞而裡面有七枚金雞蛋,難度也不低,
而在這裡也出現賽程中第二個 FastForward,
「運動知性情侶組」與「養眼兄妹組」朝 FastForward 前進,而其他人留下來找金蛋,
國外餵小雞的方式跟台灣好不太一樣,還有勺子掛在半空,
不過參賽者穿的養雞裝還挺不錯的,很衛生的感覺 。

這集的 FastForward 真的挺嘔心的,好像是吃羊身上的某些部位,
看到當地人直接從羊頭上拔肉絲起來吃,媽啊,第一次覺得吃肉這麼嘔心,
但是當地人吃得很自然,我只能說無法想像啊,
沒想到「運動知性情侶組」的 Terence 居然吃素吃了十幾年囉,
不過他還是想為了百萬獎金努力而悶頭硬吃,
只是真的很可惜他花了太多時間在挑戰而沒辦法儘快放棄回到原賽程去,
雖然放棄原先的選擇很痛苦,但長痛不如短痛來得好啊,
沒辦法,因為你必須明白「The Amazing Race」就是個分秒必爭的挑戰賽。
    
  
本集的 Detour 是「Play Like Mad」與「Act Like Fools」,
「Play Like Mad」是要到民族樂器博物館去學樂器,然後到公園表演贏取小費,
看來這些參賽者都知道自己不夠聰明,所以沒有任何一組選這個任務,
「Act Like Fools」則是要兒統木偶戲劇院去穿上乳牛裝,
扮演乳牛的角色走在大街上,到指定的牛奶店喝完牛奶,再前進到市場去取得 Clue。

在這個 Detour 裡最值得稱許的是「母以子貴檔」,
他們真的是很稱職的在扮演乳牛的角色,沿路上也是挺快樂的,
而且發現問題時,也知道要再把 Clue 拿出來重看一遍,不是一昧的亂做下去,
反觀「分居夫妻組」真的是失誤連連,找不到路又不讀 Clue,若是失敗真的怪不得任何人,
「母以子貴檔」二人的心地真的很善良,
還告訴「分居夫妻組」不應該把乳牛裝給脫掉,要拿到 Pit Stop,
對方顯然是不領情,況且他們也有點後悔說出來,不過也算是做人情或許會有好報。

整集都快結束時才被我寫到的「宅男組」,可見他們是有多讓我討厭,哈哈,
我只能說從他們身上讓我看到「根本就不配」,
他們這組根本就不配來參加這個遊戲,有多少隊伍在這節目裡面拼命,
而他們不但不積極還怨東怨西的,問題是,是你們自己報名想來參加這個比賽的啊!
如果這種隊伍也能搶進前三,我只能說,悶了,超悶的。


雖然我不看好「運動知性情侶組」會進入前三,
但也沒有預料到他們會這麼快離開,我認為他們可以拿到第四名的位置或許更好,
所以當 Phill 說你們是最後一名的時候,
Terence 還要 Sarah 挺住,因為他希望能聽到這不是個淘汰站,
我當時心裡也是在吶喊著:希望他們能留下來啊!!
可惜這回幸運之神沒有站在他們這邊,他們被淘汰了,嗚,難過,
很喜歡 Sarah 說的這段話:
「是 Terence 決定要選擇 FastForward 任務的,我想他會為此責怪自己,
 但我希望經過一段時間,他會看到我們的關係在賽程中進步許多,我們一起看過這個世界,
 從長遠的角度來說,不管我們勝利與否,這些經歷都無比珍貴。」

如果他們在一知道 FastForward 是吃肉時就選擇放棄,我認為結局是有可能改寫的,
雖然他們有時候亂闖亂撞沒有頭緒,
但在賽程後半段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的求勝心很強很拼也很努力,
雖然不能如願取得百萬獎金爭奪權,
不過看到他們彼此間的感情還是很好,也算是一種欣慰了,
話說「The Amazing Race」拆散過不少情侶組啊。


下一集希望看到「宅男組」被淘汰啊,
因為這樣才能增加節目的可看性,就辛苦你們啦,
不過我猜下一集應該會是非淘汰點吧,也不是很確定,Let us see。
   
    
    
轉載引用本站文章請先徵求同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